CIMG2402.JPGCIMG2340.JPG600_42.jpg

 

 

大家好, 兔年快樂
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也健康. 我二月有很多節日: 過年, 情人節, 生日!!
過年的時候我有回烏克蘭, 好幾年沒有在那邊過年, 因為平常買不到飛機票, 可是這一次特別幸運, 我的旅行社一月底跟我說有位子
回去. 回去的時候有在泰國轉機, 因為飛機壞掉的關係, 在機場等了30幾個小時.
到烏克蘭之後, 發現了我們這一班機的人都沒有收到行李, 我的也不見了. 那個時候真的很難過, 因為裡面很多禮物給我家人,
也有很多我的溫暖的衣服, 可是一看到家人就很開心, 難過就不見了.
那個時候在那邊下雪, 也有太陽, 非常的漂亮. 回台灣前幾天有收到行李, 所以我的家人還是拿到了很多禮物^^
一回台灣第一天就有工作.其實我還滿開心, 因為過年之後工作平常少一點, 可是我這一次工作還滿多的.
三月又要去香港和東京. 去香港作活動, 拍雜誌, 也作電影宣傳.
我的電影終於要出來了, 叫做單身男女, 它在香港跟內地 3/31 要上. 我覺得我非常幸運有機會拍到這麼棒
這麼好笑的電影^^, 希望大家的支持.
去東京因為要參加 Tokyo Fashion Week!! 我會走古又文的一場秀, 也會做一些宣傳, 非常期待!
而且, 聽說剛好這個時候有櫻花可以看, 也可以去逛街:)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溫暖的抱抱,
瑞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