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44_159450577421378_132499136783189_333667_8315580_n.jpg

Hi hi hi,

 

你們最近好嗎, 我最近有很多消息,

第一,  我終於買了小蝴蝶犬,

第二,  我去了香港工作兩次,

第三,  走了很多很棒的走秀, 拍了一些雜志封面, 做了幾個記者會,

第四,  終於決定月底可以回去陪家人十天。

非常高興終於買了蝴蝶犬, 其實最近幾年都很想買。 有挑了蝴蝶犬因為牠是top5最聰明的狗,有很好的個性, 又很好看。

 

牠是公的, 叫做butter, 目前牠年紀還不到70天, 可是已經懂了很多東西。 現在很高興生活裡有牠, 每次回家牠都會在門口接我, 也一直會要我跟牠玩。

 

也非常期待月底回去烏克蘭。 這次我父母會辦小小的婚禮。 他們已經結婚了30 年了, 而且在一起36年。 他們一起念書, 然後14歲談戀愛, 到現在還很愛對方。 很希望我也會找到這種男生, 會這麼久這麼愛我。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發現了有一些喜歡我的人會幫我弄我的fans page, 像有2個在facebook, 歡迎大家去看看, 那邊有很多照片我自己之前都沒看過, 非常感動和感謝。

 

最近收到很多禮物, 像我這張照片的表(Ice watch), 也是廠商送給我的,很開心也很感謝他們。

 

最近也很想學現代舞,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學校, 請你們推薦給我。

 

這幾天一直下雨, 要記得穿外套, 也穿防水的鞋子。

 

抱抱,

瑞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