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98.jpg

嗨嗨  是我瑞莎
好久不見
很久沒寫中文了....
你們已經開始準備聖誕節日了嗎? 我還不確定聖誕節該如何過...
還要在謝謝你們的支持 在提醒一下你們要繼續看我的作品喔...哈哈
我剛從烏克蘭回來了  真的很高興在見到大家...

除了桃花小妹外 我還有準備一個魔術的節目,我跟一個很厲害的魔術師當主持人,節目叫做Cyril在 AXN.( 12月 7日 23:00 ) ,這節目只會撥一次,因為每一集他們都會到世界不同各地拍...我真的很高興負責台灣這邊的播出,希望外國朋友會多多認識台灣的文化與在地景色...好挖,我們一起加油吧,
愛你們的瑞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